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区跃进湖社区为“橙衣侠”夏日送清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江澎 编辑:王娉娉 2018-07-19 10:28:1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来,长沙持续高温、烈日炎炎,人们都在办公楼、商场或者家中躲避骄阳的炙烤,而有一群橙色的身影却依然每天顶着烈日在街头巷尾清扫垃圾、洒水除尘,他们就是默默奋战在蓝天保卫战一线的环卫工人。

  为了给在烈日下劳动的环卫工人带来一丝清凉,芙蓉区湘湖街道跃进湖社区党支部号召辖区内的各个小区党支部为环卫工人提供避暑场所,广泛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

芙蓉区跃进湖社区为“橙衣侠”送夏日清凉。

  跃进湖社区党支部首先在社区政务大厅设立了“环卫工人爱心服务站”,购买了藿香正气水、人丹、清凉油等防暑降温药品在爱心服务站常备,每天熬制绿豆汁或凉茶免费提供给前来休息的环卫工人;社区所辖滨湖嘉园小区党支部也积极响应号召,为正在清理滨湖嘉园里建筑垃圾的物业人员送去西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江澎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8/07/19/46840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