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城管局:用心守护夜幕下的城市之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宁波 编辑:王娉娉 2018-07-26 09:45:2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推进蓝天保卫战工作,提升城市品位,今年以来,宁乡市城管局为实现城市管理全覆盖、全天候、无盲区,建立健全夜班巡查常态化管理机制,先后成立了城区、园区及渣土管理晚班组、12345投诉处理办公室,每晚出动近80名执法队员开展城区晚间巡查纠违行动。

  城区成立晚班专项整治组,在全局抽调200人,分成10个组,负责城区晚间巡查纠违工作。3月份以来,共计整治夜市门店近600家,店外经营1100余家,劝导、取缔露天烧烤460余处;成立12345投诉处理办公室,累计处置12345投诉工单达1099条,城区夜宵油烟、工地噪音扰民现象逐渐减少;成立经开区、高新区两大园区晚班组,做到管理地域的全覆盖;同时安排渣土管理办公室通宵达旦地开展渣土运输处置管理工作,城区50多个在建项目工地夜间施工的扬尘及噪音污染得到了有效遏制。

  通过多措并举和执法队员们的不懈努力,为市民营造了一个安静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刘宁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宁波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