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城管局对省环保督察核查问题交办单迅速整改落实

来源:长沙城管 编辑:王娉娉 2018-08-06 14:18:3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6日至8月14日,湖南省第二批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对长沙市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市城管执法局收到省环保督察组的核查问题交办单后,高度重视、迅速核实、高效处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刚立即组织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调查。

  8月2日下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组织相关单位就住宅小区垃圾站建设规划、异味扰民问题,以及第一垃圾中转站的投诉问题进行会商,并就相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会议现场

  最后,胡刚指出,垃圾是群众关注的热点,我们要主动作为、不能推诿,要把垃圾处理作为当前的工作重点。一要严格加强场内生产日常监管,进一步加强场内除臭喷洒频次。二要加强垃圾运输车辆日常监管,特别是车容车貌、车辆密封性等方面,对不符合密封标准的车辆要及时整改到位。三要严格加强垃圾站日常维护监管,定期开展“回头看”行动,严防垃圾站污染问题重复出现,各区县必须落实垃圾站专人负责、日产日清,要加大对垃圾站的清洗、除臭频次。四是环卫部门要无条件做好垃圾清运工作。

来源:长沙城管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