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洁啦!开福区整治万国城流动摊贩、店外经营等乱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夏晓澜 编辑:王娉娉 2018-08-08 14:59:3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9日晚,长沙市开福区浏阳河街道接到湖南省环保督察交办件反映:浏阳河街道万国城小区存在流动摊贩、店外经营等乱象。

  现在,经一系列的整改后,流动摊贩、店外经营的现象已不存在,执法人员正在现场进行日常巡查。

万国城小区商业街内流动摊贩、店外经营等乱象严重,执法人员在现场整治。

  “附近居民投诉小区门口因摆摊设点、店外经营的情况多,造成环境、噪音污染等问题。”开福区浏阳河街道副主任刘学锋说,7月29日,街道开始进行集中整治,早上、下午、晚上每天有三轮巡查,现在店外经营和流动摊贩的情况没有了,街道组织物业和所有门店签订了《门前三包责任书》,并把这里的地面全部清洗了一遍。

整治后,流动摊贩、店外经营的现象不存在了。

  下一步,街道要彻底改变万国城脏乱差现象,一旦发现仍有违规店外摆放物品,将由街道执法中队予以暂扣,并根据《长沙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长沙市城市容貌规定》等有关规定依法处罚。

整治后的小区门口。

  据悉,在此次整改行动中,共暂扣经营物品、移动灯箱等共计50余件(卡车一车,皮卡车3车),经营三轮车一台,并将长期以来投诉较多的一儿童蹦蹦床由开福区城管执法大队进行暂扣处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夏晓澜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8/08/08/47014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