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因未安装油烟净化设备 轩辕殿社区对一餐饮门店下发责令整改书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王娉娉 2018-08-08 15:01:4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日上午,开福区轩辕殿社区工作人员及城管队员对餐馆油烟净化器安装使用情况进行调查整治,走进202小区,发现有一餐馆只安装了抽油烟机对油烟进行直排,并没有安装净化装置。根据《大气污染防治法》,城管执法队员向店主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督促店主尽快安装油烟净化器。

执法人员在门店内下发责令整改书。

  自蓝天保卫战打响以来,针对长沙大气重要污染源之一的油烟污染,开福区轩辕殿社区通过前期摸底排查、上门宣传、督促整改等方式,督促辖区餐饮门店安装油烟净化器,社区需安装油烟净化器门店的有38家,还剩6家正在准备中。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8/08/08/47014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