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城市管理提标提档 日常维护车辆禁止高峰期上路作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王娉娉 2018-08-28 10:55:0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城管部门定期开展城市乱源乱象整治。图为天心区城管对辖区内一违规广告牌进行拆除。长沙晚报记者 黄启晴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朝昭)为保障城区道路畅通,市城管委办公室日前下发通知,要求早中晚三个高峰时段内,各类日常维护作业车辆不得在城区重点合围区域和重要路段上路作业。记者昨日从市城管执法局获悉,长沙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将重点对此类车辆不按规定时间上路作业问题进行采集,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全力确保城区道路畅通。此外,如多次出现违反规定上路作业的行为,相关责任人还将面临问责。

  按照要求,从本月23日起,每日7时至9时、11时30分至13时、17时至19时三个时间段内,各类日常维护作业车辆禁止在“湘府路—湘府路大桥—洋湖路—坪塘大道—西二环—三汊矶大桥—北二环—福元路—万家丽路—湘府路”合围的重点区域以及远大路(万家丽路—汽车东站)等重点路段上路作业。

  据了解,长沙城管部门已推行一系列精细化、常态化举措,提升维护标准,巩固整洁靓丽市容新常态,定期开展城市乱源乱象整治,维持执法高压态势;持续深化和固化“每天夜间大清洗、周五下午大扫除、周六周日大清洗”的工作机制,对城区道路实施“地毯式”深度保洁;推进市政公共设施提档,推行道路预防性维护,建立道路快速修补维护机制,确保道路完好率99%以上。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