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区组织垃圾分类趣味活动 向居民们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文颖 编辑:王娉娉 2018-09-07 11:03:25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1日,开福区湘雅路街道三角塘社区联合长沙市快乐义工协会,在复地崑玉国际外坪组织垃圾分类趣味活动,向居民们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现场

  活动分为分类知识大闯关、分类垃圾大调查、垃圾分类投放三大板块。在现场摆放的垃圾分类知识展板前,宣讲员向参与者讲解为什么要分类以及如何进行分类。在报名登记的家庭中,抽取20个家庭依次参与三项垃圾分类趣味活动,每项活动100分。最后,活动共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5名。

宣讲员向参与者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在活动现场,居民何先生的儿子目前定居英国,他说:“英国的垃圾分类要求很高,我和老伴刚开始去英国探亲的时候,还非常不习惯,但在严格的要求之下,他们也不得不入乡随俗,按要求进行垃圾分类。”何先生还告诉工作人员,“小区里面有现成的场地,可以尽早把活动做到小区里面去。”

  社区书记王晓霞在听闻居民们的心声后,深感欣慰,她表示,社区一定尽快完善垃圾分类配套设施的建设,更加积极的推广垃圾分类,让大家都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文颖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8/09/07/47243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