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市政通宵达旦修复南雅中学附近破损路面 保障白天恢复通车

来源:长沙城管 编辑:王娉娉 2018-09-19 10:47:01
时刻新闻
—分享—

  这两天,长沙市南雅中学学生会发现,香樟路东路近学校区域原有近500平方米的破损路面,但该路面在一夜之间被修复平整。

  9月13日,长沙市雨花区市政局在对辖区道路巡查过程中,发现南雅中学附近区域车行道有翻浆、沉降、坑洞、破损情况,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了不影响市民的正常工作生活,让学生尽快通行平顺,该区市政局便利用夜间施工抢修,保障白天恢复通车。

  从局部的基础层处理,再到整体铣刨罩面,经过一整晚的忙碌,已初步完成修复。等路面泥浆干透后便可正常通行了。“我们十几个工作人员,彻夜未眠,终于抢在上午上班前完成了修复。虽然累,但我们觉得很值得。”雨花区市政局维护科科长徐英如是说。

  近年来,为保证广大市民出行安全,生活环境舒适,市政局对辖区内622万平方米的道路,205万平方米的人行道,710公里的地下管网进行常态化维护,并深入实施网格化、精细化、专业化管理,提升城区道路设施应用秩序综合治理水平。截至8月底,雨花区市政局共计修复55000余平方米,修复人行道及盲道78000余平方米,疏浚管网74000余米,确保雨花区内市政设施的完好率达95%以上。

来源:长沙城管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