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慈善基金项目连续6年为困难环卫工发放援助金近300万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匡春林 编辑:王娉娉 2018-09-21 11:01:2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9月18日讯(记者 匡春林)今日,长沙慈善会2018年度“西城·环卫天使”困难帮扶慈善基金项目援助金发放仪式举行,为145名困难环卫工人发放援助金共计48.9万元。副市长刘明理出席会议。

  “西城·环卫天使”困难帮扶慈善基金由湖南西城实业集团于2013年在长沙慈善会冠名设立,计划用10年的时间,对长沙市一线困难环卫工人进行帮扶和援助。项目已连续实施6年,共为931名一线困难环卫工人发放生活援助金297.8万元。

  刘明理指出,要充分尊重环卫工人,对每一位“城市美容师”常存敬重之心,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珍惜他们的辛勤劳作,对他们多一点理解和支持。要全力服务环卫工人,千方百计为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创造条件,进一步提升环卫机械化作业水平,多措并举确保环卫作业人员的人身安全,加大环卫工作、环卫工人的宣传力度,并做好相关慈善帮扶的宣传工作。要全面关爱环卫工人,期待有更多的慈善组织、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投身到慈善事业中来,在全社会营造关爱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的良好氛围。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匡春林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