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城市管理110接(处)警指挥中心开展优质服务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长沙城管 作者:杨恋 曾俊 编辑:王娉娉 2018-09-21 11:04:4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9月19日下午,长沙市城市管理110接(处)警指挥中心以“规范停车,文明出行”为主题开展优质服务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宣传文明出行、规范停车等理念,倡导市民文明出行。

工作人员大合影

  为庆祝世界语言资源保护大会召开,9月19日长沙举行橘洲音乐烟火晚会,当天下午,接(处)警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走上橘子洲大桥桥面及匝道,协助城管执法人员和交警,以热心和耐心劝导市民乱停乱放共享单车的不文明行为,用真心和爱心对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有序摆放,并联系相关单位及时清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在引导市民文明交通出行的同时,向市民分发12319城管热线宣传小手册,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称赞。

工作人员协助城管执法人员摆放共享单车

  此次活动通过优质服务教育实践,不仅让接(处)警指挥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工作时能更好地当好市民的服务员、解说员,还让工作人员做好市民与执法人员之间的通讯员和协调员,体现接(处)警指挥中心“文明窗口”的作用,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长沙城管

作者:杨恋 曾俊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