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遏制禁燃区燃煤使用现象反弹 岳麓区开展专项行动

来源:长沙城管 作者:夏晓澜 编辑:王娉娉 2018-09-27 16:01: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遏制禁燃区燃煤使用现象反弹、彻底清除禁燃区内燃煤炉具,岳麓区城管执法大队咸嘉湖中队近期联合街道城管办开展露天烧烤、夜市集中整治行动40余次,收缴并销毁煤炉60余个。

  位于岳麓区咸嘉湖街道的润泽园小区,曾是小燃煤使用重灾区。岳麓区城管执法大队咸嘉湖中队指导员刘华茂介绍,这里有各类餐饮经营户100余家,今年年初以来,中队展开“地毯式”清查,小区内小煤炉全部清零。只是近段时间,极少数商户又开始偷偷使用小煤炉。

  “小煤炉散煤的使用,不仅不安全,还对环境的破坏影响大。”刘华茂说,“我们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取缔小煤炉、露天烧烤整治行动,对使用小煤炉的餐饮门店开展广泛宣传,限期实施煤改气,并要求餐饮门店安装油烟净化设备。”

执法队员收缴并销毁煤炉

  截至目前,岳麓区城管执法大队咸嘉湖中队专项整治流动摊贩、店外经营、违规围挡等问题800余次,拆除新增违章6处(面积208平方米),整治违规广告985平方米,处罚违规占道停车284件。

来源:长沙城管

作者:夏晓澜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