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清洁!开福区环卫给长沙北入城口“洗把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卓 编辑:王娉娉 2018-09-27 16:04:11
时刻新闻
—分享—

  16台大型清扫车、洒水车、雾炮车组成的机械化清扫军团隆隆推进,环卫工人挥帚突击,给长沙汽车北站北入城口清清爽爽“洗把脸”。9月21日,根据“蓝天保卫战”部署,开福区环卫局对长沙北入城口开展大规模清洗。

  当天一早,从长沙汽车北站出站的旅客惊喜地发现,站区周边马路、绿化带、行道树和中央隔离护栏都被清洗得纤尘不染,给外地来长过节的旅客一个“小清新”的拥抱。

  开福区环卫局芙蓉北路环卫所一清早就组织88名环卫工人,出动16台大型机扫车、洒水车联合作业;在芙蓉北路北出城口沿线、金泰路至盛世路口的汽车北站周边,出行的旅客和市民也发现,人流密集处和城郊结合部的积垢都被清理得干干净净,临街店面门窗、街头公共设施更集体接受大清洁。当天,清洗道路4万余平方米,清洗果皮桶、路灯杆、箱柜等各类设施200处,清理垃圾1.2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卓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8/09/27/47391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