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守身影|国庆长假即将结束,他们仍然在一线坚守

来源:红网 作者:田甜 编辑:王娉娉 2018-10-07 10:2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环卫工人从凌晨5点开始清扫道路,一整天不间断用双手守护城市洁净美,为市民、游客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接到消息,即刻出动,2个小时让凹陷、破损的人行道路面地砖完好如初。国庆节假,市政工作人员对市政设施的巡查与维护,从未停歇。

执法队员重点对广场、商业街等区域进行市容市貌集中整治,依法查处游商小贩、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等影响市容市貌和交通秩序的行为。

长沙城管每天清理数百辆共享单车,坚持不懈维护着市容市貌。

执法队员对街边小摊贩进行教育劝导,维护街面秩序,保障道路通畅。

长沙城管始终在身边,为市民、旅客提供暖心服务。在长沙火车南站,执法队员正在为旅客指路。

国庆节假,城管执法队员们昼夜不息,定时、不定时巡查,严查餐厨垃圾偷运行为,保障市民、旅客舌尖上的安全。

深夜出动,长沙城管在长沙各区建筑工地进行渣土扬尘整治,对各建筑公司开展巡查。

国庆长假,长沙城管始终坚守岗位,与违法分子斗智斗勇。

来源:红网

作者:田甜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8/10/07/47447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