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夜市整治见成效 常态管理不可少

来源:红网 作者:王裕琪 编辑:王娉娉 2018-10-18 10:46:36
时刻新闻
—分享—

夜市整治行动集结准备出发。

  红网时刻长沙10月17日讯(通讯员 王裕琪)为进一步强化辖区综合环境监管,确保蓝天保卫战整治成效,10月16日晚,长沙市天心区新开铺街道城管办联合环保办、蓝天办、城管执法中队、城管协管中队在辖区开展夜市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主要是对辖区范围内的夜间店外经营及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现象进行清理整治,规范夜间经营秩序。行动共出动40余人次,清除流动摊贩5处,整治店外经营4处,收缴经营工具3套、烧烤车1台以及违规摆放座椅20余张。

  整治行动中,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执法果敢、动作迅速,给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的违法违规者迎头痛击,进一步规范了夜市经营行为。“每次经过这里感觉路都是脏兮兮、油腻腻的,你们这样的整治行动就应该多开展几次!”看到被整治后清爽的街面,一位居民赞许地说道。

  下一步,新开铺街道将推进辖区夜市常态化管理,安排人员不定期地进行巡查,有效避免夜市违法违规现象反弹,保卫好蓝天,维护好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王裕琪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8/10/18/47545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