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违章建筑建在铁路旁 天心区城管执法“零容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任金海 编辑:王娉娉 2018-10-26 09:31:3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保障铁路及运输安全和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严禁在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及周边进行违法建设。但偏偏有人在法律严禁下打起了违法建设的“歪脑筋”。

拆除现场

  10月18日,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新开铺中队接到举报,新天村新开铺组京广线 铁路旁有人搭建违章建筑,经执法人员现场调查,系新天村村民李某擅自搭建砖混结构的违法建筑,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其立即停工,并下达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在5日内自行拆除,恢复原貌。

  10月23日,新开铺中队执法人员再次来到现场,发现李某仍未拆除在建违法建设,仍在继续搭建,4天内已经基本搭建成占地近300平方米的砖混结构违章建筑,准备建成用于出租牟利,花费约40000元。

  针对此情况,为保障铁路运输安全,新开铺中队联组织街道、专业拆违人员共20余人,在半天时间依法强行拆除了此违法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任金海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8/10/26/47597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