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心区城管3天处罚17起露天焚烧垃圾行为

来源:长沙城管 作者:黄炜 任金海 编辑:王娉娉 2018-11-08 09:59:4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5日,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大托铺中队在桂井村稠桂井组空地处理1起违法露天焚烧垃圾案件,当事人被顶格处罚2000元。

大托铺中队进行现场执法

  11月5日15时,大托铺中队接到群众举报,在桂井村稠桂井组空地有焚烧垃圾现象,接到电话后,中队立即组织城管队员赶赴现场。发现焚烧现场后,执法队员责令当事人马上停止违法行为,并迅速用水桶取水将火浇灭,随后将当事人季某带至中队。

  据调查,季某为当地村民,在当地经营一家小家具加工厂,经常将加工产生的大量废弃木屑进行焚烧。此次是他第3次被执法人员发现违法焚烧垃圾,由于屡教不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的相关规定,天心城管执法大队对季某作出了顶格罚款2000元的处罚决定。

  据了解,目前天心区城管全面向露天焚烧垃圾现象宣战,11月3日至11月5日共处置17处;扩焚烧垃圾现象。这17处露天焚烧垃圾中,除一处位于内城区的赤岭路街道外,其余16处位于城郊结合部的新开铺、黑石铺、大托铺、先锋、南托、暮云等街道,大多是居民焚烧树枝、秸秆、木屑等物品,执法人员对其采取现场灭火、批评教育、罚款等处罚。

来源:长沙城管

作者:黄炜 任金海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