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福区对毛家桥周边流动摊贩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玮蔚 编辑:王娉娉 2018-11-13 10:24:22
时刻新闻
—分享—

  最近,家住开福区富湘园的吴先生为家门口的事情而烦恼——每天早晚,流动摊贩在小区外占道经营,车辆随意停放,居民开车只能小心翼翼地通过。在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信访举报后,开福区立即采取多项举措进行整改。目前,富湘园小区路边摊已被取缔。

  据悉,富湘园小区位于开福区毛家桥116号(原毛家桥菜市场附近)。开福区新河街道接到投诉后,立即开展调查,发现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影响富湘园居民出行安全。

整治后的小区秩序井然

  新河街道于11月1日联合开福区城管公安、开福区城管特勤支队、新河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及开福区交警开展对毛家桥流动摊贩为期1个月的整治行动。新河街道每天早上8点到晚上12点安排20人对流动摊贩进行联合执法,晚上12点到早上8点安排10人员值守,对富湘园流动摊贩开展全天24小时的执法行动,目的在于彻底取缔路边摊贩占道经营现象。开福寺路社区白天则安排8名保洁人员在此进行清扫,晚上安排2人进行夜扫。目前整治行动顺利,富湘园小区路边摊贩占道经营现象已基本杜绝。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玮蔚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8/11/13/47726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