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焚烧有毒垃圾遭投诉 城管给予顶格处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黄炜 编辑:王娉娉 2018-11-13 10:27:3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朝昭 通讯员 黄炜)因屡次焚烧有毒垃圾,昨日,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黑石铺中队对披塘路重型机械设备市场内一当事人给予2000元的顶格处罚。

  据了解,当事人谭某在市场内经营一家维修挖掘机门面,曾多次将维修后的橡胶、机油、塑料等有毒废弃物进行现场焚烧,导致周边经营户多次投诉。

  11月9日下午4时30分左右,谭某再次焚烧有毒垃圾时被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黑石铺中队执法人员“逮个正着”。经过调查询问,11月12日,执法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相关规定,对当事人谭某给予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黄炜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