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鹏宇专题调度2018年长沙市管道天然气迎峰度冬保供工作

来源:长沙城管 编辑:王娉娉 2018-11-20 14:18:51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6日上午,长沙市城管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邓鹏宇组织召开局长办公会,专题调度2018年长沙市管道天然气迎峰度冬保供工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胜祥主持会议,局燃气处、市燃气热力管理局、新奥燃气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2018年度长沙市管道天然气迎峰度冬保供应急预案》(报市政府送审稿)。张胜祥就积极争取气源,尽量满负荷供应;加强调度,确保设施设备正常运行;强化监管,开展专项检查,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做好应急情况下拟限停气企业工作,争取企业支持理解;加大宣传力度,倡导全社会节约用气,人人有责,从我做起的舆情引导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邓鹏宇强调:一是要把控形势,积极应对,充分准备,认真调度,采取一切断然措施,确保全市今年安全平稳度冬;二是新奥等燃气企业要全面履行供气主体责任,勇于社会责任担当,千方百计筹措气源,做好供气设施设备维护保障;三是加强对全市各燃气企业调度统筹,确保全市燃气供应安全;四是严格执法,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实行顶格处罚,确保运行安全;五是加强整体把控,强化管理,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妥善研究解决好存在的问题。

来源:长沙城管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