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10月五佳五差渣土公司排名揭晓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王娉娉 2018-11-27 16:18:1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朝昭)昨日,市渣土管理处公布了全市城区渣土运输运量运力综合统计数据以及10月渣土运输企业考核情况。截至11月19日,全市城区(含高新区)办理渣土处置项目284个,核准处置方量3221.83万立方米。全市城区现有渣土运输车辆3598辆,其中新型智能环保车3055辆(含正办理上牌手续49辆)、老式渣土车543辆。

  10月,市渣土管理处对全市渣土运输企业进行考核,共收集考核数据771条,其中智慧平台549条、区级管理执法部门提供69条、交警交通153条。本月考核成绩90分以上的有卫平、三高、达强等3家公司;80至89分的有东城、龙郡、景盛等51家公司;70至79分的有驰鸿、安运达、恒远等35家公司;70分以下的1家(润龙公司);60分以下的1家(毅达公司)。

  “近期,各渣土运输企业参与蓝天保卫战积极性提高,违规现象相对减少,整体成绩有所提升。但部分企业仍存在一些问题,一是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如毅达公司内部管理失控,造成行业负面影响;二是润龙、顺迪、中武、多成公司违规卸土、车辆闯红灯等行为较多。”市渣土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月度考核评分在70分以下的润龙公司,将在行业内进行通报,同时约谈公司法人代表,督促企业按要求自行整改。月度考核评分低于60分的毅达公司,将约谈法人代表,暂停该企业7天建筑垃圾运输核准等业务的申请。各企业整改合格后可恢复业务申请受理。

  10月长沙市渣土运输企业信用考核成绩排名

  前五位

  企业简称 考核评分

  卫平 92.0

  三高 90.0

  达强 90.0

  东城 88.0

  龙郡 88.0

  末五位

  企业简称 考核评分

  毅达 58.5

  润龙 68.5

  顺迪 70.5

  中武 71.0

  多成 73.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