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城管加强值夜巡查 积极“备战”雨雪天气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王娉娉 2019-01-16 18:32:03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气象局部门预测,1月15日至16日,长沙部分地区将发生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今天上午长沙连续发布两次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1月16日,长沙市城管委办公室下发《关于做好近期低温雨雪天气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市城管系统各相关单位按照《长沙市城管系统扫雪除冰工作方案》落实相关应急处置工作。

  长沙市城市管理应急处置保障中心做好应急设备和应急物资准备,截至1月16日16时,已备勤铲冰除雪设备9台、撒盐设备2套、铲车3台,环保融雪剂库存800吨,麻袋库存38000多条;各区城管部门已启动应急预案,并安排做好应急值班人员、设备、物资准备,截至1月16日16时,各区环卫局已备勤环保融雪剂410多吨、麻袋5100多条,对辖区内主次干道、地下通道、人行天桥等重要区域开展守点巡查,对部分积雪地段抛洒环保融雪剂进行处理。

  1月15日晚至16日,全市城管系统加强值夜巡查,储备扫雪除冰物资,确保全市正常的道路秩序,保障老百姓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16日晚将继续开展巡查值守,确保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各项应对工作。

1月16日,芙蓉区城管人员上路铲雪。

1月15日晚,天心区城管应急队员在办公室待命。

1月15日晚到16日白天,在“天心区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群”和“天心环卫所长群”的微信工作群内,巡查值守的信息不间断推送。

1月16日,天心区城管人员在辖区各个路段进行除雪保洁作业。

1月16日,岳麓区城管人员在麓山南路铲雪。

1月16日,开福区城管人员在桥梁、主次干道、人行天桥铲雪除冰,保障交通畅通。

1月16日,开福区城管人员准备物资,备战雨雪冰冻天气。

1月16日,雨花区城管人员对辖区开展不间断守点巡查工作,出动一线人员对易积雪、积水的区域开展积雪、积水清除工作。

1月16日,宁乡市城管人员对道路扫雪,确保市民群众畅通出行。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9/01/16/48121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