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勿存侥幸!露天焚烧枯枝垃圾一经发现顶格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编辑:王娉娉 2019-02-22 11:43:46
时刻新闻
—分享—

9.jpg

执法人员制止居民露天焚烧枯枝。

红网时刻长沙2月22日讯(通讯员 刘丹)“快看,前面不远处有大量黑烟……”2月19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城管执法中队出动8人对辖区各个路段流动摊贩、店外经营、散煤燃烧以及燃放爆竹等系列现象进行巡查整治,当巡查到离外贸服饰厂宿舍不远处时,发现前方冒出了黑烟。

根据黑烟方向,工作人员立马赶到现场。原来有居民在外贸服饰厂宿舍外燃烧露天枯枝,工作人员立即制止,并将燃烧的4个锅炉桶进行扑灭。确认现场无火苗后,执法工作人员对违规焚烧枯枝的居民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随后将该居民带回街道执法中队协助辖区公安进行教育处罚,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九条第一款的规定对该居民处以五百元罚款。

“露天焚烧枯枝垃圾一经发现都将顶格处罚!”文源街道城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文源街道将加大禁燃禁烧宣传力度以及巡查整治工作,引导居民自觉禁烧,切实做到禁燃禁烧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实现“不烧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与此同时,欢迎广大居民监督,如发现有露天焚烧行为,可通过0731-89710285进行举报。(王娉娉)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9/02/22/48282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