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月长沙全市五佳五差渣土公司公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王娉娉 2018-12-26 11:32:3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朝昭)前日,市渣土管理处公布了11月全市城区渣土运输运量运力综合统计数据以及渣土运输企业考核情况。截至12月17日,全市城区(含高新区)办理渣土处置项目341个(含新增地铁站点区间),核准处置方量3995.75万立方米。全市城区现有渣土运输车辆3594辆,其中新型智能环保车3056辆(含正办理上牌手续 36辆)、老式渣土车538辆。

  据统计,本月市渣土管理处共收集考核数据812条,其中智慧渣管平台614条、区级管理执法部门提供46条、交警交通152条。

  在11月全市渣土运输企业考核中,90分以上的有泓镌、坤顺等2家公司;80分至89分的有方众、新天亿、三高等45家公司;70分至79分的有东宽、湘环、永辉等37家公司。

  70分以下的有毅达、大澳、恒远、顺迪、祥诚、润龙、升远、城锐等8家公司,该8家公司存在车辆管控设备异常、违规卸土、提前开工、车辆超速和闯红灯违规行为较多等问题。

  市渣土管理处表示,月度考核评分在70分以下的8家公司将在行业内进行通报,同时约谈公司法人代表,督促企业按要求自行整改。

  相关链接

  11月长沙市渣土运输企业信用考核成绩

  前五名

  企业简称 考核评分

  泓镌 91.5

  坤顺 90.0

  方众 87.0

  新天亿 86.0

  三高 86.0

  末五名(有并列)

  企业简称 考核评分

  城锐 61.5

  升远 65.0

  润龙 65.0

  祥诚 65.5

  顺迪 67.0

  恒远 67.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