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城管执法局开展“6.5”世界环境日主题公众开放活动

来源:长沙城管 作者:李卓 黄杉 编辑:王娉娉 2020-06-04 09:49:0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的生态文明思想,促进公众参与环保,提高公众的环保公益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结合“6.5”世界环境日主题,5月30日,由长沙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事务中心、湖南仁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联合餐厨垃圾处理有限公司承办,开展2020年度第一场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公众开放活动,邀请开福区浏阳河街道海棠湾社区、洪山街道毛家垄社区40多名市民代表走进长沙市第一垃圾中转处理场、长沙市餐厨垃圾处理厂等生活垃圾综合处理设施,近距离、全方位了解长沙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工作情况。

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事务中心主任彭勇介绍,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公众开放活动自2012年启动以来,每年参与活动的市民代表(院校学生、社团组织、社区居民等)3000人次以上,对推介长沙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发挥着积极作用。下阶段将利用互联网等信息技术在开放面上抓扩展、在开放程度上促深入、在参与形式上更丰富,真正发挥活动的宣传、推介作用,形成全民参与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和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来源:长沙城管

作者:李卓 黄杉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