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领导集中约谈渣土运输企业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王娉娉 2020-06-22 10:51:0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9日上午,副市长陈澎对长沙渣土运输企业进行了集中约谈,进一步强化渣土运输行业安全监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近年来,长沙各级相关部门开展了渣土运输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建立安全生产常态建设、长效管理机制,有力确保了渣土运输规范有序。

陈澎强调,安全生产事关重大,一刻不可放松。企业是安全生产责任主体,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对广大驾驶员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警示教育,并不断提高监管水平。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并积极运用科技化手段,综合大数据,进行智慧化管理。通过全面压实责任,形成安全生产合力。要加强各级相关部门的监管主体责任。城管部门要进一步规范渣土运输市场,对于存在问题较多的企业严格考核问责,对于拒不整改的企业坚决清除出渣土运输市场。交通、交警等部门要积极配合,全面履行职责,加强管理。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应急队伍建设,确保一旦出现险情,做到及时、高效、妥善地处置突发事件,最大程度减少事故损失。(彭玮蔚)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