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消防培训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长沙城管 作者:廖丽君 编辑:王娉娉 2020-06-22 11:03: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预防和减少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2020年6月17日下午,长沙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组织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通过现场体验式教学,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筑牢安全防线。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理论培训会上,消防讲师以火灾实例吸取的教训为切入点,普及火灾隐患自查自改、拨打火警和处置初期火灾、火场中疏散和逃生自救等知识,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理论知识进一步加强。会上,中心副主任伍定新强调,干部职工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日常防范:一要增强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安全办公规章制度;二要定期开展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三要完善安全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逃生疏散演练

室外灭火演练

会后,干部职工体验了疏散逃生及油盆灭火演练。本次培训通过“理论讲座与室外演习”相结合的模式,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置火灾事故的现场应变能力。

来源:长沙城管

作者:廖丽君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