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噪降噪 护航“三考”长沙城管部门将集中整治考点及校园周边环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彭佩 2020-06-30 10:05: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年一度的“三考”(高考、中考、初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即将来临。记者29日从长沙市城管执法局获悉,全市城管执法部门将开展集中行动,重点整治影响校园周边市容秩序的城市管理问题,为莘莘学子营造良好的学习和考试环境。

其中,重点整治内容包括“三考”考点、评卷点及校园周边流动摊担、店外经营、户外商业宣传、机动车占用人行道停放、共享单车乱停放及其他严重影响校园周边环境等违法违章行为。

同时,城管执法部门还将依法整治城区夜间建筑工地违规施工扰民行为,重点做好“三考”和评卷期间禁噪降噪工作,严管严控考点周边500米范围内各类噪声问题;有效规范校园周边城市管理秩序,特别是中、小学校校门外道路两侧一百米范围内,严禁划定食品摊贩经营区域以及其他临时设摊点,严禁设置共享单车停放点,不允许在教学期间批准各种户外商业宣传,营造和维护校园周边良好教学环境。(唐朝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