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举行保洁员技能竞赛长沙赛区选拔赛

来源:长沙城管 作者:高思玥 编辑:王娉娉 2020-11-19 15:02:3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6日,长沙市城管执法局举行2020年湖南省住建行业保洁员技能竞赛长沙赛区选拔赛。据了解,本次选拔赛将组织长沙各区县(市)共20名环卫作业一线员工及相关工种工作人员进行参赛。大赛采用个人竞赛形式,由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两部分组成。

理论考试

理论考试现场

当日上午,在市城管执法局833会议室举行了理论考试。考试题型分为是非题、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计算题、简答题以及问答题七部分,总分值为100分。

实操比拼

下午,选手们通过模拟快速清扫保洁、垃圾分类、新能源环卫车,公厕保洁,环卫应急处置等5个实操技能比拼,最终选拔出前6名选手,代表长沙参加湖南省住建行业保洁员技能竞赛。

新能源环卫车技能比赛现场

据悉,本次省级决赛设团体和个人奖项。获得本次比赛个人前6名的选手将代表市级参加省级决赛,如获得省级总成绩个人前3名的选手,经湖南省总工会核准后,授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并由省组委会颁发一、二、三等奖获奖证书。省级决赛总成绩4到8名选手,由大赛组委会颁发“湖南技能大赛优秀选手”证书;省级决赛总成绩其他名次的选手,按规定给予一定奖励。

来源:长沙城管

作者:高思玥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