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春节不打烊 长沙城管全力呵护城市“颜值”
2022-02-02 13:46:07 字号:

春节不打烊 长沙城管全力呵护城市“颜值”

红网时刻长沙2月2日讯(记者 王杨)“师傅您好,这里不能停车,前面不远处有停车场。”2月2日正值大年初二,长沙虽然天气寒冷,雨雪霏霏,但是并没有影响市民群众走亲访友的热情。长沙各级城管系统坚守岗位,强化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城市管理保障,以整洁干净有序的市容环境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春节期间,是市容环境秩序管理压力最大的时期。坡子街作为长沙市中心的核心商圈,汇聚了诸多大型商超和网红小吃店,对这里来说,过年意味着更多的人流、车流、物流。一大早,天心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坡子街中队的执法人员便冒着雨雪开始了一天的巡查工作,将杂乱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耐心劝离流动的小摊贩,整治违规占道停车的车辆,协调环卫部门及时清理生活垃圾……将定点值守、机动巡逻、随机抽查相结合,做到重点区域全覆盖。

湘府路大桥是长沙城区东西向交通的重要干道,保障桥梁的安全畅通至关重要。“根据巡查情况来看,这几天湘府路大桥等桥梁无结冰等异常情况。除了值班值岗方案外,我们还做好了针对雨雪降温天气的应急预案,在岗轮班人员作为第一批次应急力量,将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待命。”天心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坡子街中队中队长师戈说。

据悉,春节期间截至2月2日,坡子街地段共出动城管执法及管理力量300余人次,清理规范共享单车100多辆,规范店外经营10处,劝离占道停车20台次,劝导流动摊贩15个。

来源:红网

作者:王杨

编辑:贺纯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