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袁海燕带队督导“百街千巷”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
2022-04-27 14:51:34 字号:

4月26日下午,长沙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海燕带队督导芙蓉区“百街千巷”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芙蓉区定王台街道走马楼社区青石井巷、东湖街道科教路、马坡岭街道锦林社区纬十二路,查看“百街千巷”项目进展、设计方案及整治提升效果,从车行系统、慢行系统、绿化、招牌、城市家具、街区文化、停车等多要素提出指导性意见。

1.png

袁海燕指出,支路街巷环境直接影响着群众的生活,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区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调度,加快工作进度,认真细致抓好线缆整治、招牌规范、道路整修、车位规划、环境卫生整治等相关工作,不断完善基础设施,优化改善街巷整体功能。

袁海燕要求,相关单位既要高标准、强化细节管理、深化功能完善与环境优化美化,又要避免大拆大建、华而不实;既要做好财政资金保障,又要厉行节俭,确保每一分钱用在刀刃上,让百姓实实在在受惠,务必认真把支路街巷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市城管执法局四级调研员赵志勇、局规划发展处、“百街千巷”专班、芙蓉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相关街道社区负责人参加督导。此前4月21日袁海燕已带队督导岳麓区和高新区“百街千巷”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

来源:长沙城管

作者:张园园

编辑:王娉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