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保督察】长沙雨花区城管大队整治夜市乱象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王娉娉 2017-04-30 14:20:4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9日晚,雨花区城管执法大队对夜市进行了集中整治。

  店外经营、油烟污染、噪声扰民等都在被整治范围。

  红网长沙4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各类夜市烧烤开始热闹起来。4月29日晚,长沙市雨花区城管执法大队对夜市烧烤乱象进行了集中整治。

  本次整治主要针对夜市烧烤门店的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油烟污染、噪声扰民等乱象。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指挥清理了商家出店摆放的烧烤操作台、占道广告、乱堆放物品等。

  同时,执法大队设立了督察组,对辖区采取随时督查、随时通报方式。执法中队也加强了夜间巡查力度,对夜市相对集中路段进行了高频巡查和蹲点值守,在宣传劝导基础上,针对夜市经营特点,有的放矢,持续推进集中整治行动,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雨花区城管大队还将继续加大对夜市的管控力度,形成长效机制,坚决杜绝夜市脏、乱、差的现象,还周边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7/04/30/44233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