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制培训助推望城区城管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洪长 2017-06-06 15:22:4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5月27日讯(记者 姚泽子)2017年5月26日下午,望城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全区400余名城管执法队员开展执法队伍法制培训,以进一步规范城市管理执法活动,提高执法和服务水平,保障执法相对人的合法权益。

  业务培训课上,湖南城市学院教授高永爱就《城市管理执法办法》、《行政强制法》等法律法规进行解读,并结合相关案例,详细介绍了行政执法的基础知识、行政处罚程序、执法规范等系列内容。同时,培训针对在城市管理、拆违控违等执法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风险点和行政处罚的法律后果,进行了深入解析。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廉政从政警示教育片《迷失》。2017年以来,望城区城市管理局全面推进城管执法人员依法管理和行政能力建设,提高执法人员理论素质和执法业务水平,有效助推了全区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

  下段,望城区城市管理局将每月开展一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通过业务培训、知识竞赛等形式,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望城区城管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执法办案水平。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洪长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7/06/06/44248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