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县纪委派驻县城管局纪检组“上岗”

来源:红网 作者:唐胜华 熊晓宇 编辑:吕周阳 2017-11-09 10:19:2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7日,宁乡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在县城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派驻县城管局纪检组送达见面会。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 唐胜华 长沙分站记者 熊晓宇)11月7日,宁乡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在县城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派驻县城管局纪检组送达见面会,并与县城管局、县国土局、县环保局、县安监局、县征地办的所有被监督单位班子成员一起正式见面。

  宁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武在见面会上从提高政治站位,认识派驻改革的深刻含义、准确把握派驻改革的内容,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全力做好支持配合,确保派驻监督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对派驻纪检组和被监督单位提出明确要求。

  张武指出,推进派驻机构监督改革,实现派驻全覆盖,是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派驻纪检组代表县纪委对被监督单位实施监督,虽然是上级监督,但双方是面对面的关系,而不是背靠背的关系,纪检组要根据六项主要职责和八条监督权限,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能,拉长耳朵、瞪大眼睛,发现苗头,及时提醒,防止小问题演变为大问题,切实拉开违纪和违法之间的距离。各被监督单位党委(党组)应当主动担当,落实主体责任,自觉主动接受派驻纪检组监督,为派驻纪检组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持。

  随后,宁乡县纪委派驻县城管局纪检组组长罗文斌及各被监督单位负责人分别表态发言。罗文斌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虚心学习、进入角色,潜心实践、敢于担当,尽心律己、不辱使命。各被监督单位均表示坚决拥护县委关于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的决定,全力支持、密切配合纪检组工作,自觉主动接受纪检组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唐胜华 熊晓宇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7/11/09/44695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