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重点整治违停 居民发现此类行为可投诉举报

来源:新湖南 作者:王茜 编辑:王娉娉 2017-12-14 09:32:0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3日讯(记者王茜 通讯员 叶小玲)“您好,人行道上禁止摆放机动车,请及时移开,否则我们将进行锁车并开具罚单……”12月13日,在长沙高新区辖区内枫林三路沿线,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联合城管公安、交警大队、市政园林环卫公司对路段违停车辆进行联合查处。

  记者在整治现场看到,不少车辆甚至直接停放在人行道的盲道上,对过往行人通过也造成了较大影响。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往巡查中发现总有一些驾驶员为图方便,顺手把车停到道路两侧,有的是小区门口,有的是街巷入口。“仅仅是锁车,人行道被车辆占道的情况无法根本解决,目前我们主要是以劝导教育为主,通过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等多形式,让更多居民做到文明驾驶、规范停车。”该负责人表示,自即日起,城管交警部门将联合重点整治桐梓坡路、咸嘉湖路、岳麓大道与枫林路4路段机动车、非机动车违法停放等行为,全面清理整治人行道上违规停车、泊车、违规地锁、违规标牌。对违法停放且查实的无牌、假牌、套牌机动车,由公安交警部门依法处理。

  此外,居民如发现机动车、非机动车违法停放等行为可拨打12345或12319热线举报,或在“长沙高新区”与“高新麓谷”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投诉举报。

来源:新湖南

作者:王茜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