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冰雪中一道动人身影 |长沙城管出动16000余人次除冰扫雪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编辑:王娉娉 2018-01-27 10:3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1月26日讯(记者 熊晓宇)25日晚,长沙迎来今年第一场雪,为减少道路结冰现象对市民出行的影响,昨晚今日,长沙城管系统在冰雪中刻画下一道动人的身影。

  记者从长沙市城管执法局获悉,截至26日下午2时,长沙城管系统已出动人员16000余人次、车辆560余台次,洒出工业盐240余吨,对全市所有主次干道桥梁匝道、隧道、重要广场进行巡查、撒盐、铺设麻袋、铲雪等,基本保证了路面畅通。

26日上午,长沙城管人员协力帮助一辆打滑的车辆通行。

长沙城管系统已积极储备麻(草)袋、工业盐、铲雪车、破冰车辆等物资和机械设备。

  当日下午2时止,城管应急处置保障中心向各区环卫部门共调拨工业盐490吨,麻袋14100条,并已紧急补充库存工业盐200吨,麻袋20000条。

26日上午,岳麓区城管系统联合交警、望月湖街道、桔洲街道干部群众300余人在湘江一桥进行除冰扫雪工作。

早上7点开始,直至下午1点多,参与铲雪的城管人员才空下来喝了第一口水,江面上刺骨的风吹着,“就像喝雪碧一样透心凉”。

为抓紧除冰,城管人员就近在桥上匆匆吃完了中饭。

晚报大道浏阳河大桥上,芙蓉区城管执法队员和环卫工人齐心协力帮助一辆打滑的车辆上坡。26日,芙蓉区城管执法大队共计出动220余人次。

芙蓉区城管执法大队已积极做好扫雪除冰应急物资准备工作,手套300双,铁锹270把,扫把200个,一次性雨衣300件,轮式铲车(待命)1台,警戒绳50圈。

新姚路上,20多名天心城管执法大队队员在齐心协力铲雪,从早上7点一直到下午2点,为了市民出行安全卯足了劲。

南托城管中队全体干部职工大淸早赶到兴马洲铲雪除冰,确保岛上群众出行安全。

湘江风光带上,城管人员排了起长队。26日,天心区全区组织执法干部、特勤人员40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34台次,共清扫道路32条、主要桥梁5座。

26日一早,40多名雨花区城管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火车南站周边进行紧急抗冰除雪工作,保障进出站旅客顺利通行。

雨花城管全体成员24小时待命,发现险情快速处理。接下来,还将加强户外广告牌治理工作,及时发现和整改户外广告存在的安全隐患。

在福元路大桥上,开福区城管人员正在进行撒盐处理。

双拥路上,环卫工人清除路面冰雪,角角落落都不放过。

洒盐消融、机械扫雪、人工铲雪除冰作业……城管人员齐心合力,在最短时间内尽力清除城区主干道积雪。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8/01/27/45416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