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数百米护栏倒地 30多名市民自发加入城管修复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编辑:王娉娉 2018-01-29 17:18:30
时刻新闻
—分享—

28日上午,在天心区新开铺路与南二环路口,近400米长的交通护栏突然倒地,城管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修复。

随后,街道城管办执法人员及30多位市民也纷纷加入到修复队伍中来,共同将倒地的护栏成功修护复位。

  红网时刻长沙1月28日讯(记者 熊晓宇)27日晚,长沙的天空再度飘下大雪,大街小巷、房顶角落一片银装素裹。

  随着道路积雪明显增加,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概率将随之走高。28日上午,在天心区新开铺路与南二环路口,近400米长的交通护栏突然倒地,一时间,来往车辆行人的安全受到不小影响。

  得到情况后,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负责市政设施维护的队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展开修复。随后,街道城管办执法人员也闻讯而来,加入其中。

  在数百米长的护栏面前,几人之力略为捉襟见肘。见此情景,路过的不少志愿者开始伸出援手。慢慢地,30余名市民志愿者自发加入到城管队伍,共同将倒地的护栏成功修护复位,场面十分暖心。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8/01/29/45435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