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凌晨5点半 市城管执法局300余名干职工开展铲雪除冰行动

来源:长沙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王娉娉 2018-01-30 09:52:05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长沙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明理指示,1月29日凌晨5点半,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和相关局属单位全体干部,分六个组分别前往城五区及高新区开展督查并协助扫雪除冰工作,确保29日(星期一)早高峰的主次干道和过江桥梁等畅通,不发生大面积、区域性拥堵。局党委书记、局长邓鹏宇任总调度。

  1月28日夜间,市城管执法局全部调拨好工业盐、麻袋等物资及设备,29日凌晨5点半左右,局班子成员、机关和二级单位干部职工300余人已到达各区重要道路、重要桥梁、重要节点开展扫雪除冰工作。

  全市城管系统集结城管执法、环卫、市政等部门主要力量及专业设备,迅速出击,彻夜奋战,28日晚至29日凌晨,长沙市城管系统共计出动13544人,车辆设备628台,基本铲除重要路段、桥梁、立交、隧道及人行天桥的积冰,全面清理主次干道两厢积雪,有效应对交通早高峰。

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干部对人行道的积冰进行铲除,确保周一早高峰路面通畅。

29日凌晨,市城管执法支队组织对道路护栏下的积雪余冰进行铲除。

市渣土处干职工连夜在省政府西门铲冰除雪,为市民开辟安全之路。

28日晚9时,应急中心出动4台除雪车和1台铲车在市政府联合铲雪作业。图为小型除雪车正在作业。

29日上午,应急中心出动一台多功能重型铲冰除雪车在天心区进行除冰作业。

28日晚,城管执法队员齐心协力铲除冰雪。

29日凌晨一两点,环卫工人对结冰路段进行撒盐和铲雪处理。

夜幕降临,市政工人还在加班加点对路面积冰进行处置。

百度地图29日早8点左右的路况截图

  据百度地图今早8点的路况分析,过江通道和城市主干道相对畅通,暂未出现大面积堵车,与平时路况基本相同。

来源:长沙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