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多部门通宵联合执法 14辆违规车辆被顶格处罚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周游 编辑:王娉娉 2018-03-02 11:19:0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3月1日讯(记者 周游 通讯员 周晖)昨晚9时至今早7时,岳麓区集结城管执法大队、交警大队、渣土办等部门40余人,出动12台执法车辆,针对超限超载和不洁运输车辆,通宵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昨夜今晨,岳麓区集结城管执法大队、交警大队、渣土办等部门40余人通宵值守,查处违规通行车辆。

  当晚,执法联队在梅溪湖路近湖八路交汇处、学士路长韶娄路口、坪塘大道时宇酒店前、潇湘大道南大桥下四个重要交通道路节点,对渣土运输车、水泥罐车、砂石运输车等通行车辆进行逐辆检查。据介绍,渣土运输车主要是针对无证运输、不按规定线路运输以及在运输过程中超限超载、撒漏飞扬等行为予以处罚。水泥罐车和砂石运输车主要是针对车身不洁、车轮带泥等行为予以查处。经过执法人员持续十个小时的严格执法,截至今早7时,共查运输车辆117辆,暂扣2台运输建筑垃圾车,扣留非法进入城区的拖拉机、摩托车各1台,对现场查处的14辆违规通行车辆,拟全部顶格处罚。

  据悉,自蓝天保卫战打响以来,岳麓区城管执法大队全面加大渣土扬尘源头管控。对未办理渣土处置核准手续的黑渣土消纳场一律进行取缔;对渣土处置场所及渣土施工工地严格执行5个100%,不达标准一律不予复工。严格监管,全面落实建设单位主体责任,要求所有出入工地的车辆净车出场。严控渣土运输车辆车身不洁、带泥上路、沿途撒漏以及不密闭运输、超限超载等行为。此外,加强夜市规范点管理,强化巡查,对露天烧烤发现一处、取缔一处,对管理不规范、硬件不达标、扰民问题严重的规范点进行停业整改或进行关停。

  据悉,为了全面推进餐饮油烟整治,按照摸底台账,全区所有大型餐饮服务单位将6月之前全部安装并正常使用油烟净化装置。中小型餐饮企业年底前完成30%以上。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周游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