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月好时节 长沙城管义务植树“撒”下绿色希望

来源:红网 作者:张良 刘奇 编辑:唐飞飞 2018-03-13 11:02:08
时刻新闻
—分享—

又到一年植树节,长沙城管系统扛起树种,背上铁锹,为城市“撒”下一片绿色的希望。

  红网时刻长沙3月13日讯(通讯员 张良 刘奇)3月12日,又到一年植树节,长沙城管系统响应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关于加强城区绿化和绿化修复的号召,扛起树种,背上铁锹,为城市“撒”下一片绿色的希望。

志愿者翻开土壤,将树苗放入。

  在岳麓区学士街道义务植树基地,市城管执法局百余名志愿者分别散落在各个植树点前,翻土、浇水、扶树苗、填土……一气呵成,不到五分钟,一株香椿树苗就已经稳稳地立起来。

志愿者们干得热火朝天。

  “这片植树基地面积约为10亩,我们今天的任务就是在这片荷花池旁种上香椿,等到夏天来临,这里一定美不胜收!”来自岳麓区学士街道城管办的负责人何煌介绍。当天,百余位志愿者共种下了香椿树苗2600余株。

雨花区城管执法大队全体队员为圭塘河畔添上新绿。

  早上9点左右,雨花区城管执法大队的全体队员们也在圭塘河畔集结完毕。在“保护碧水蓝天,共建绿色家园”的口号号召下,队员们纷纷撸起袖子加油干,合力种下香樟、七里香,为圭塘河添上新绿。

来源:红网

作者:张良 刘奇

编辑:唐飞飞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8/03/13/45760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