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趁天黑乱倒垃圾 浏阳城管蹲守查获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小雷 编辑:王娉娉 2018-03-13 15:1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3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小雷)新拉通的鼎丰路正在进行绿化设施施工。近日有市民发现,在鼎丰路两厢有人倾倒了大量的建筑和生活垃圾,与漂亮的道路环境格格不入。接到举报后,浏阳市城管局集里中队队员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并对肇事车辆展开追查,在多日蹲守之后,3月10日下午现场查获了一辆偷倒垃圾的货车。

  举报 新修的道路旁被人倾倒大量垃圾

  新修的鼎丰路连接了白沙路和道吾山路,从白沙路右转上鼎丰路大约200米左右,原本是一片黄土的路旁空地上,各种颜色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被倒得到处都是。3月8日下午,笔者赶到现场时,城管队员正组织多台渣土清运车辆和铲车,对这些垃圾进行清运。

  “道路两边都被倒了垃圾,估计有10车左右。”城管队员介绍,他们接到市民举报,迅速赶到现场,经现场查看,发现这些垃圾多半是一些房屋装修处理垃圾,还有一些生活垃圾,“这条路修通还不久,人员和车辆经过并不多,应该是有人趁着天黑将垃圾倒在这里了。”城管队员表示。

  执法 当场查获一偷倒垃圾车辆

  在清理生活垃圾时,一个塑料袋引起了城管队员的注意。“里面是几份复印件,而且已经浸了水,但复印件上的字迹还是可以辨认。”城管队员介绍,经过查看,塑料袋中的复印件为浏阳市某工程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城管队员表示,连日来,他们一边根据线索展开调查,一边安排人员现场蹲守。3月10日下午,一辆货车驶入鼎丰路,车上载有一车垃圾,并在路边停下准备倾倒。城管队员立即上前,将该货车拦下,经询问,货车司机承认了自己偷倒垃圾的行为。

  根据长沙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城管部门将对货车司机及货车所属公司处以五千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的经济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小雷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8/03/13/45763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