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芙蓉区:露天烧烤油烟扰民 暂扣烧烤工具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金 编辑:王娉娉 2018-03-15 09:27:0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金)“不讲条件不讲客气,坚决取缔油烟扰民的店家!”昨日,芙蓉区东屯渡街道办事处联合区城管执法大队开展整治行动,对辖区户外经营的门店、商户进行整治,对于拒不配合的经营业主,暂扣经营工具。新春以来,该街道联合执法队已暂扣产生污染的经营工具八十余件,开出多张罚单。

  东屯渡街道安置小区多,餐饮行业较为繁荣,个别不规范的门店存在污染环境、油烟扰民等问题,引发不少市民的投诉。为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确保蓝天保卫战取得实效,东屯渡街道城管中队长刘攀立下军令状:环境污染全取缔,油烟扰民零容忍。

  在人民东路一家风味烧烤店因户外作业引起周边市民投诉,执法人员曾多次上门进行劝导,但没有取得实际效果,油烟扰民问题仍然存在。昨日,刘攀带队对该店的露天烧烤工具进行了暂扣,并对其他被投诉的店家进行了相应执法行动。

  截至目前, 该街道已开展集中整治35次,共收缴烟花爆竹50余件、煤炉150个、烧煤灶台48个,取缔违规夜市15家,整改露天烧烤、街边食品制作摊点及燃煤取暖摊点等30余处,暂扣烧烤工具20余套,对整改油烟不达标的两家餐饮门店分别罚款500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金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