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偷倒垃圾车辆纷纷“变身” 天心城管让“伪装者”无处循形

来源:红网 作者:谈建军 编辑:王娉娉 2018-04-04 09:21:40
时刻新闻
—分享—

变身“搬家服务”的偷倒垃圾车辆。

一些偷运偷倒车辆纷纷变身为“搬家公司”“城管”“市容环卫”“58速运”等车辆。

天心城管大队在过去一周内抓获3台这样的车辆。

  红网时刻长沙4月3日讯(通讯员 谈建军)近日来,随着“蓝天保卫战”开展,长沙天心城管大队对偷运偷倒渣土垃圾车辆实行严管重罚,一些偷运偷倒车辆纷纷变身为“搬家公司”“城管”“市容环卫”“58速运”等车辆,希望可以混淆执法人员的视线,天心城管大队采取蹲点守候、设立举报奖励等办法,在过去一周内就抓获3台这样的车辆。

  4月3日早8点,天心城管执法大队南托中队执法人员接到举报,蹲守在南托街道一废弃砖厂周边,抓获一台伪装成“城管-市容环卫”的小型货运车偷倒垃圾,这也是本周来该大队抓获的第三台伪装车辆。

  这三台车分别是喷涂为“搬家服务公司”的轻型卡车、“58速运”的面包车和“城管-市容环卫”的小型货运车,其中装扮成“58速运”的商务面包车,属于一家装修公司,并非速运公司车辆,目的是进行装修施工后隐蔽地运输和倾倒客户的建筑垃圾,他们精心地把建筑垃圾用装大米的袋子打包,从外表看像是运送托运的货物;喷有“城管-市容环卫”的货车也不是环卫局的车辆。他们一般以700—800元一车的价格接业务,并且严重破坏环境和影响市容,而政府部门要清除这些偷倒的垃圾成本约1500元左右一车。城管部门将依据《长沙市城市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对这些车辆进行顶格5000元的行政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谈建军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8/04/04/45968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