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随手拍新增设“蓝天保卫战”专项举报奖励办法出炉

来源:长沙城管 作者:周怡杨 编辑:王娉娉 2018-04-04 09:28:4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推进环境大治理、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市民参与城市管理的积极性,从4月1日起,在“市民随手拍”软件新增设了“蓝天保卫战”专项奖励,以此对城市中大气污染乱象进行及时监督。

  “市民随手拍”软件下载方式:

  1、登陆长沙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网站(http://cgj.changsha.gov.cn/)下载;

  2、长按下方二维码下载。

  ios系统↓↓↓

  安卓系统

  大气污染拍摄内容为:

  1、焚烧垃圾。包括在露天焚烧生活垃圾、医疗垃圾、建筑垃圾、工业固体废物、杂草落叶以及其他可燃烧产生烟尘和恶臭气体的物质等。

  2、露天烧烤。在露天场所进行烧烤的行为。

  奖励办法:

  市民举报焚烧垃圾,经查属实的,将生成数字化有效案卷,每条给予奖励金人民币50元;举报露天烧烤,将在规定时限内进行现场核查并提交处理结果,案卷结案存档后,每条将给予奖励金人民币30元。所有奖励按月结算,于次月一次性充值至举报人的手机资费账户。

来源:长沙城管

作者:周怡杨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