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雨敞坪镇开展“蓝天保卫战”夜间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王娉娉 2018-06-20 11:27:2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3日晚间至14日凌晨,岳麓区雨敞坪镇开展“蓝天保卫战”夜间专项整治,共处罚教育50个违规摊位。针对露天烧烤、噪音扰民、渣土扬尘等开展执法行动。行动共查处违规夜宵摊点8处,收缴烧烤炉3个、检查渣土车等车辆12台次、其中重点受理群众投拆反映岳宁大道K19段夜间施工噪音扰民案件。

  当晚10时30分许,雨敞坪镇城管执法人员来到在岳宁大道沿线进行检查。对建筑工地违法夜间施工行为进行责令停止施工,并对负责人宣讲环保法律、法规,讲明夜间施工噪声造成的社会危害,如因安全问题必须连续施工的,需要办理相关手续。

  随后,执法人员一行又来到雨敞坪镇集镇,此时一家名为“南瓜夜宵的餐馆外支着户外伸缩棚,在路边摆放的烧烤箱正“呼呼”冒烟,而油烟未经过任何处理便直排向空中。执法人员依法对烧烤箱进行了暂扣,并要求烧烤经营者坚决杜绝明火烧烤,必须使用无烟环保烧烤炉具,保持门店洁净卫生,严禁店外经营。

  据悉,雨敞坪镇还将不定期开展夜间突击检查,减少大气和噪声污染,打好“蓝天保卫战”。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8/06/20/46590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