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鹏宇一行专题督查“一圈两场三道”城管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王娉娉 2018-07-17 15:12:20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4月,长沙市政府办公厅正式印发《长沙市“一圈两场三道”建设两年行动计划(2018—2019年)》,长沙市城管部门正扎实推进“一圈两场三道”建设工作。

  7月12日,长沙市城管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邓鹏宇带队对“一圈两场三道”城管建设工作进行专题督查。

邓鹏宇(前排左三)在岳麓区麓山南路督查人行道改建、新建工作。

  邓鹏宇一行先后督查了岳麓区麓山南路,天心区书院路,雨花区长沙大道,芙蓉区远大路、车站北路,开福区福元西路的人行道改建、新建工作,以及芙蓉区白果商场站厕的提质配套建设工作。

芙蓉区车站北路。

开福区福元西路。

  邓鹏宇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人行道改建、新建、清障整治,以及站厕的建设情况。截至6月底,全市已完成约162.26公里人行道改建、45.82公里人行道新建;1-6月,全市共计出动城管执法人员1.7万人次,累计办理各类占道店外经营、堆物、作业案件1500余起。下一步将按照区属划分完成全市231条路段的清障迁改任务,各区15分钟生活圈相关站厕的提质配套建设也正在稳步推进中。

芙蓉区白果商场站厕。

  邓鹏宇要求,一要严格按照今年出台的《长沙市城市道路人行道及附属设施管理与品质提升导则》执行,提高建设标准,经久耐用,明确人行道路权,保障行人行驶安全、舒适,打通市民步行道最后一公里;二要扎实推进“一圈两场三道”建设工作,对目标任务进行分解,确定好建设时序;三要严格考核人行道及附属设施专项清障整治、人行道及附属设施改建与新建、人行道及附属设施维护与管理,确保圆满、高质完成“一圈两场三道”建设任务。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8/07/17/46819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