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岁娃娃教你如何垃圾分类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昱 通讯员 董劲 文颖 编辑:王娉娉 2018-09-10 09:08:1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9日讯 你知道吗?用果皮、菜叶制作的酵素,不仅能去油污、洗头发,还能止血。近日,10名来自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街道南大桥社区的8至15岁青少年,顺利通过了5天系统培训,被正式聘为长沙首批“垃圾分类宣讲小天使”。他们将利用课余时间,把生活中“变废为宝”小妙招教给身边人,倡导大家共建“两型社会”。

  “利用周末,让更多青少年参与垃圾分类,让这成为一种风尚。” 长沙市快乐义工协会会长、长沙市两型公益宣讲员刘光永说,垃圾分类从小抓起,有助于培养青少年的垃圾分类意识,也将有力推动长沙2020年全面实施垃圾分类的进程。

  ■记者 杨昱 通讯员 董劲 文颖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昱 通讯员 董劲 文颖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