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智慧为天心区城管执法人员作专题授课

来源:长沙城管 作者:任金海 编辑:王娉娉 2019-01-18 10:13:1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6日上午,长沙市城管执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智慧在天心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人员素质提升第二期培训班上,以《适应新形势,提升城管执法水平》为题,为百余名执法干部讲授了鲜活生动而发人深思的一课。

授课现场

  课堂上,胡智慧从当前长沙城管执法现状展开,围绕长沙城管面临的机遇、挑战、压力和问题,借用最近几年执法过程中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从三个方面逐步为培训班学员理清了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思路,并为下一步城管工作指明了方向:一是城管执法面临的形势。机遇与挑战并存,责任与压力并重。二是城管工作的理性思考。视野决定格局, 有为才有位,有所为有所不为,创新改变世界。三是城管工作的努力方向。乘改革之风,构建城管执法体制机制新格局;借整治之势,形成最严城管执法新常态;以创新之法,努力破解城管执法新难题;用铁腕之力,树立城管执法队伍新形象。

  最后,胡智慧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要认清形势,既要看到发展机遇增强信心,更要正视问题倍加紧迫,要理清思路、奋发图强、大力创新,以崭新的状态投身伟大的事业之中。

来源:长沙城管

作者:任金海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