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心城管迎来一面锦旗 背后的故事关乎一条生命

来源:红网 作者:谈建军 编辑:吕周阳 2018-03-16 16:24:0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5日,刚刚从长沙市三医院康复的市民李先生,为在其突发心肌梗塞病情时热心救助的天心城管人员送来了表示感谢的锦旗。

  红网时刻长沙3月16日讯(通讯员 谈建军)3月15日,长沙天心城管风光带中队办公室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刚刚从市三医院康复的市民李先生,为在其突发心肌梗塞病情时热心救助的天心城管人员送来了表示感谢的锦旗。

  2月26日下午4点,长沙某贸易公司职员李先生驾驶一台湘A牌照车辆沿湘江大道从北往南行驶时,突发胸闷心痛,且呼吸困难,身体非常难受,不得不把车停在湘江中路靠近人民路口马路中的机动车道边上,并寻求路人帮助。

  此时,天心城管风光带中队特勤队员杨波和黄波恰好巡逻经过,见此情况后,两人迅速行动展开救助。二人迅速分工,黄波拿车钥匙,将停在路中间的车移到辅道旁,杨波则将李先生扶上执法电瓶车,以最快速度将其送到市三医院,并帮助挂号急诊检查,同时用李先生手机通知其家人,直到其病情稳定才离开医院。

  经医院检查,李先生当时为突发心梗梗塞,幸亏抢救及时,才转危为安。昨日,李先生特意制作了一面写着“当代雷锋,时代楷模”的锦旗送到天心城管风光带中队办公室,向城管队员们表示谢意。

来源:红网

作者:谈建军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8/03/16/45799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