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赢蓝天保卫战 | 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开展污染防治攻坚联合突击行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柳一鸣 董劲 编辑:王娉娉 2018-11-07 09:15:3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9日至11月2日,天心区坡子街街道组织各办所、各社区全面开展了污染防治攻坚联合突击行动,完成蓝天保卫战交办问题任务,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

城管队员检查烧烤店外顶篷问题

  在联合突击行动中,该街道对金线街、黎家坡、学院街、碧湘街等路段的违规经营餐饮门店、露天烧烤摊贩、燃煤锅炉等乱象进行整治,违规门店摊贩的烧烤架、移动烧烤车、煤炉排烟工具等均被街道城管部门依法收扣。在行动中,该街道还组织力量对烧烤店的违规店外顶篷及招牌进行了统一拆除,整治行动中累计出动执法人员百余人,共收缴各类流动推车、烧烤车20余台、煤炉子5个、散煤、违规灯箱若干,并对建筑垃圾、堆物进行清理整治,洒水降尘,保持良好的环境卫生。

城管部门依法收扣工具

  坡子街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表示,本次污染整治工作,不但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提升了空气质量,同时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污染防治中来,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坚定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柳一鸣 董劲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2018/11/07/47681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