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垃分办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督导员业务知识培训和现场考试

来源:长沙城管 作者:高思玥 编辑:王娉娉 2020-03-11 09:32:52
时刻新闻
—分享—

垃圾分类看似事小,实则复杂且艰巨。为积极推进长沙市生活垃圾分类相关工作的推进,提升生活垃圾分类督导员业务能力,充分发挥督导员的宣传、指导、监督、服务作用,3月10日,长沙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督导组业务知识培训。

培训会现场

培训内容从九类垃圾的作业规范,住建部发布的新标识规范,2019年、2020年市垃分办下发的各种文件、通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学习充电。随后进行了闭卷考试,检测各位督导员对业务知识的掌握程度。

培训资料

考试题型分为判断、单选、多选、论述四种。考试时将手机集中收存,严格考试纪律。

考试结束后,督导组组长对组内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考勤纪律、日常工作规范做了明确规定。据悉,近期督导组将与市机关事务局一起联合对市治大院进行垃圾分类集中检查,重点对废弃口罩、餐盒等垃圾投放进行明查暗访。

来源:长沙城管

作者:高思玥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